網賺方式百百種,以下爲你介紹六種0元的網路賺錢

1.廣告聯盟

       廣告聯盟簡單來說,就是各個公司利用網路平台打廣告,通常都是比較大有信用的公司, 最有名的就是Google旗下的Google AdSense,他是根據你部落格或網站的內容來隨機的播放廣告,使其得到最大的效益。

 

2.付費、贊助評論
       部落格除了可以放廣告之外,在國外,利用部落格寫贊助評論也是主流之一,尤其時人氣高的部落客所寫的一篇文章,收價上百美金也是很平常的是,就算不是名人,也是可以靠著部落格評論來賺取財富。

 

3.佣金分紅夥伴計劃
  經營者去廣告聯盟獲取推廣連結,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撰寫文章推廣導入產品頁面,完成消費後,即發予一份佣金給推廣者。

 

4.點廣告、推文賺錢
       點廣告和推文賺錢算是最容易上手的,完全不需要任何的行銷推廣技術,相對的佣金也很低廉。

 

5.出售文字連結
       文字連結的售價通常是依據PagRank、Alexa排名、出售的連結數…等來定價、計費。

 

6.網上問卷調查賺積分換獎品和現金
        參加一些線上市調中心,依照問券的內容給予不同的積分點數,累積一定的點數再換取金錢。

 

      想要利用網路賺錢,最忌諱的就是只做單一項目,這樣很容易就會喪失信心,斷絕網賺之路,因此網賺多元化才是王道。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