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關鍵字賺錢,我想在現在應該不陌生,許多人光光靠關鍵字,賺取了巨額的財富,以下我介紹三點關鍵字運用的地方以供參考:

第一:廣告點擊
  Google AdSense,目前算是算大宗的點廣告網站,只要在自己的部落格、網站上放 Google 的廣告,透過訪問者的點擊,每個月就能輕輕鬆鬆從 Google 收到錢。
  Google 的廣告是依照你部落格的文章、網站內容的關鍵字來隨機投放,所以選擇關鍵字,就顯的非常重要,要如何明確的選擇出價值高的關鍵字,每次的點擊價值獲得最高的效益,是目前最重要的課題。

第二:產品銷售
主要是利用聯盟行銷的方式銷售,分為以下七個步驟:
  1.
供應商將產品廣告放在聯盟行銷平台
  2.
代理商到聯盟行銷平台取得有興趣的產品廣告
  3.
代理商透過各種方式行銷這些廣告
  4.
消費者點擊這些廣告後,會被連結到供應商的網站
  5.
如果消費者購買了該產品,供應商必須付廣告費給平台
  6.
供應商出貨給消費者
  7.
平台將產品銷售的佣金撥入代理商帳戶

  就目前來說,亞太最久的聯盟行銷平臺,算是香港的 ChineseAN,然後就是台灣的通路王了,如果對國外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去ClickBank,都是些知名的廣告推廣平台。

第三:待價而沽
  如果你的網站關鍵字運用的不錯,你可以有兩種選擇,第一個是把它賣掉,賺取收入;第二個就是好好的經營它,讓它爲你賺更多的金錢。無論是哪種,關鍵字的使用,是非常重要的。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