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印鈔術.gif

 


Alertpay(簡稱AP)/Paypal(簡稱PP) 用於收國外項目資金;支付寶用於收國內資金)

 

PayPal    PayPal(簡稱PP)是國際上最流行、應用最廣泛的的網絡銀行,是eBay旗下的網絡支付工具,網賺必備網銀。

 

 

 https://www.paypal.com/tw
 

·AlertPay  AlertPay(簡稱AP)是目前國際上發展飛快的網絡銀行,功能類似PayPal,做網賺的必備網銀。

https://www.alertpay.com/en/Default.aspx
 

支付寶     國內著名網絡支付工具,屬於阿里巴巴集團·淘寶網旗下的網絡銀行,網賺必備網銀。

https://www.alipay.com/
 

WebMoney  做俄羅斯網賺的必備網銀,無需認證,收發款非常方便.

http://www.wmtransfer.com/
 

·LR  非常方便的網絡銀行,外匯必備,收款很方便,可以直接電匯到國內銀行.

http://www.libertyreserve.com/en/
 

PM  外匯、基金投資必備網銀,支持中文界面,註冊簡單,收發款也方便。

https://perfectmoney.com/

常用翻譯工具               

(不懂外語可能做國外項目嗎?其實很簡單,用翻譯工具把單詞、句子、甚至整個網頁都可以翻譯下來.

·Google翻譯  Google自帶的翻譯工具,功能強大,單詞、句子甚至整個網頁都可準確翻譯.推薦!

http://translate.google.com.tw/#
 

Yahoo 翻譯   Yahoo 翻譯也不錯,個人感覺翻譯得更準確,但沒有Google方便.

 http://tw.babelfish.yahoo.com/

          其它常用工具              

(網賺上常用的工具,助您輕鬆賺錢)

·網賺QQ  開設QQ群,也可加入別人的QQ群,與賺友們多交流學習。

http://hi.qq.com/
 

RoboForm 自動填表機,把你的填表信息在RoboForm裡編輯一次,以後都可以套用,非常棒。

http://www.roboform.com./zh/

自助建站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網站,一定會你的網賺事業事半功倍,日賺斗金,當然用博客、QQ空間來宣傳也不錯。

http://www.webs.com/

屏幕錄製  可以輕鬆製作動畫教程,操作非常簡單,實用方便.

 http://camtasia.softhome.com.tw/?page_id=9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