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效行銷3直效行銷郵件的利弊:

一、印刷郵件,回覆速度約3星期、需印刷、每份成本5元以上、收信量不多時尚可接受、目前沒有違法疑慮。
二、未經許可的垃圾電子郵件 (Spam E-mail),回覆速度約48小時、免印刷、每份成本低但因點選計費或投遞計費而差價大、90%以上的收信人討厭未經許可的垃圾電子郵件、屬於違法行為每封最高罰款2仟萬、點選率約1.5%
三、許可行銷電子郵件(Opt-In E-mail),回覆速度約48小時、免印刷、每份成本2元以上、指定對象點選才計費、獲收信者許可、無違法疑慮、點選率約11.5%

在比較3種直效行銷郵件的利弊後,並且推薦能夠配合3個成功步驟許可行銷工具,讓您可以立即開始發展自己的許可行銷策略

提出的「許可行銷」做法歸,納成下列3個成功步驟:
1.
提供誘因,使消費者自願參與。
2.
藉著消費者的注意力,長期製作具備「感動力」的消費內容來介紹商品或服務。
3.
經過消費者許可的持續互動,來改變其行為,進而獲利。

許可行銷工具
1.
讓寄信者簡單的提供現金回饋做為誘因,使消費者自願參與。
2.
藉由購買消費者的注意力,讓寄信者更簡單將具備「感動力」的消費內容,主動投遞給更精準的消費者。
3.
提供即時的消費者閱讀分析記錄,讓寄信者發展消費者許可的持續互動,來改變其行為,進而獲利。

更多網路賺錢秘笈請照訪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