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第一:不善於挖掘商機;不懂的借鑒別人的思路

 

大家在找資料,看文章的時候,應該學會挖掘有用信息,是不是廣告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不能給你帶來有價值的信息。

 

不要一聽到收費就亂罵,有些東西只有收費才能體現它的價值所在,收費就是一道門檻,將不同層次的人分開。

 

我在網路賺到一些錢,就是全部投資學習,我加入各種各樣的培訓,目的只有一個學習別人的思路,學習成功者是怎麼做事的!

 

別人的一種賺錢思路賺錢點子都是具有借鑒意義的,你可以根據別人的思路然後進行發散或進行改良,可能會研究出一種新的方法、新的技巧。

 

 

第二:總是持有懷疑態度;無法接受別人的思路

 

別人的方法和思路,都具有可取之處,所以我們不應該持有懷疑態度,不認可別人的思路。一當持有懷疑態度後就不願去嘗試,因為怕失敗。其實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害怕失敗。

 

第三:缺乏商業眼光

 

當你看到一種贏利模式,一個賺錢創意,或者自己想到的一個賺錢思路,你應該具有一定的分辨能力,這種方法是否行的通,是否有前途,是否能賺錢。要學會用商業的眼光看待每個網賺項目。不要因為文章中有個廣告就否定文章的價值,應該學會提取有商業值價的信息。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團購真的很火,corn lin我今天也來寫一些。

 

想必對於groupon這種模式不用多介紹了,下面我們抽絲剝繭,一層層的分析。

 

國內消費市場現狀:

 

物美價廉質優仍是我們選擇商品與服務的標杆。雖然很多價格競爭、價格戰都是不利於市場發展的,但是我們要尊重現實,存在即合理,因為他們符合消費者的需求。而團購網站提供的商品或服務都是很低廉的,得到消費者青睞,所以造成了現在創業者的一擁而上。

 

團購網站為什麼低廉?

 

團購網站提供的商品或服務價格很低廉理由就是一句話:商家替我們買了單。商家為什麼要買單呢?因為他們想要藉助團購網站「賠本賺人氣」(當然部分商品服務還是有利潤的,只是很低)。「賠本賺人氣」的關鍵在哪?在於“人氣”,團購網站之所以商談把價格壓到很低的折扣,就是因為商家把利潤拿來換“人氣”了,人氣便是廣告營銷的費用。

 

團購網站要什麼?商家要什麼?消費者要什麼?

 

團購網站:要人氣,要盈利。

 

商家:要人氣,要盈利。

 

消費者:要便宜。

 

把這種groupon模式從頭到腳分析了一遍,分析用戶心理,把握消費者、商家和自己的三方關係。團購網賺便不是難事!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更多的新手的加入,網賺已經逐步走向了大眾化的進程。愈來愈多的網友已經把目光轉向了賺錢

隨著賺友的組織變大,網賺朋友們也開始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開始進行盲目擴張起來。

在此,corn lin我特寫這篇文章為廣大新手提供些許的幫助。 

 

有別於現實生活中,現實中,你付出了一天的勞動力,就有相應的報酬。

但是,你踏上網賺之路就應該摒棄這一想法。

網賺對於新手總是殘酷的,剛步入網賺,基本得不到什麼收入。我也感受過這種滋味,

我還是新手的時候,點廣告點一個多月, 也只是拿到了可憐的2美元,不過還是很開心,畢竟是網上賺的第一桶金。  

 

我想,作為網賺新手應該要知道,賺錢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三分鐘熱度是注定失敗的。

網賺前一兩個月也許你沒什麼收入,但是,這段時間是你摸索學習的時間,學到的比拿到的遠要多。

不要僅僅看到表面現象,因為你已經在累積網賺基礎財富了。

 

 

新手不要急於求成,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要抱著穩定,清楚的心態輕裝上陣。

網賺不能一夜暴富,一步一腳印最重要!有多則多,無多則少。

Corn lin一再提醒大家,需要的是耐性與韌勁,成功總是偏袒有毅力的人

 

想快速從網路新手脫身,不是沒辦法!而是要看自己是否有心?

Corn lin我也是從懵懂的新手慢慢對網路開始了解進而賺錢。

過程當然參加過很多免費;甚至收費上萬的講座。

但我還是建議,一步一步來,利用最低成本達到最高效益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