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不善於挖掘商機;不懂的借鑒別人的思路

 

大家在找資料,看文章的時候,應該學會挖掘有用信息,是不是廣告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不能給你帶來有價值的信息。

 

不要一聽到收費就亂罵,有些東西只有收費才能體現它的價值所在,收費就是一道門檻,將不同層次的人分開。

 

我在網路賺到一些錢,就是全部投資學習,我加入各種各樣的培訓,目的只有一個學習別人的思路,學習成功者是怎麼做事的!

 

別人的一種賺錢思路賺錢點子都是具有借鑒意義的,你可以根據別人的思路然後進行發散或進行改良,可能會研究出一種新的方法、新的技巧。

 

 

第二:總是持有懷疑態度;無法接受別人的思路

 

別人的方法和思路,都具有可取之處,所以我們不應該持有懷疑態度,不認可別人的思路。一當持有懷疑態度後就不願去嘗試,因為怕失敗。其實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害怕失敗。

 

第三:缺乏商業眼光

 

當你看到一種贏利模式,一個賺錢創意,或者自己想到的一個賺錢思路,你應該具有一定的分辨能力,這種方法是否行的通,是否有前途,是否能賺錢。要學會用商業的眼光看待每個網賺項目。不要因為文章中有個廣告就否定文章的價值,應該學會提取有商業值價的信息。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