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Ewen Chia“World's #1 Super Affiliate”--世界聯盟行銷第一名

擅長聯盟行銷-可說世界第一名的聯盟行銷網路賺錢大師

教你如何利用聯盟行銷方法賺到第一個美金100萬的成功方程式


Tom Hua 湯姆霍華(華裔)--網路賺錢電子書教父

教你如何利用
網路賺錢電子書打造自動化網路賺錢方程式


如何把你的生意網路化,並且依然可以創造獲利,搶攻全球13億網路用戶的市場。

沒有產品沒關係!如何透過網路創造產品,並且賣給一大群潛在的消費者。

揭發如何從幾乎從0元開始,在網路開店的秘密。

為什麼別人上網殺時間,網路達人一樣上網,確可以賺到錢?

讓Ebay賺大錢的策略,以及如何不需投入比現更多的時間,也能讓網站更賺錢。

如何找到夯的產品,並且找到對的市場,銷售產品。

如何靠一台電腦,沒有產品,不做銷售,不用客服,就能透過網路賺到錢。

如何沒有客戶名單,沒有網站,也能線上賺到。

如何用一個你從來沒有想過的很簡單方法,讓你的網路收入增加一倍,兩倍,甚至三倍以上的效果!

用對方法,晉身網路致富的行列,讓別人上網,你賺錢!就算睡覺、逛街、玩樂時,讓網路替你工作。

本站你可以去找出這樣的資訊,只需要細心一點,祝福妳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沒有找到驗證可行的正確網路賺錢系統
那些宣稱可以短期致富的網路賺錢系統,通常是騙局.正確的網路創業賺錢SOHO族在家工作的模式,沒有任何捷徑.找到驗證可行的正確網路賺錢系統你就可能在網路上賺到錢.
ps
目前網路上最多的網路賺錢系統:
 
網路傳銷爭類的系統站長沒興趣/這種方式也不太適合大部份的人.
傻瓜網路賺錢方法,勸你不用花時間下去,例如點擊廣告或填問卷之類的,無法對你的生活有所改善的把這些時間省下來強化你的本業可能還更有效來改善你的生活
2
自己被資訊淹沒了
你不斷地在找網路賺錢系統或方法,每種方法都學到皮毛,樣樣通樣樣鬆.初進網路賺錢領域的人98%的人會犯下這樣的錯誤,我以前就是曾經犯下這樣的錯誤.浪費不少時間.
網路要賺錢重點是專精一種網路賺錢系統或方法,精通這種方法的所有觀念並在做中學 學中做,成為這家方法的專家,很快你就可以賺到第一桶網路金.聯盟行銷上要賺到錢,要實際去做聯盟行銷應該要做的事.
一個可以賺到錢的聯盟行銷網路賺錢系統必要條件如下:
a
驗證有效
b
系統運作透明
c
建立聯盟行銷網路賺錢多重收入來源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誤解:我網站的廣告單價低,聽說把這些低價廣告都屏蔽掉單價就上去了,收入就高了。

 

真相:屏蔽低價廣告可能會看到單價升高,但不會提高收入。

 

為什麼?

 

因為AdSense 廣告競價系統在決定哪個廣告勝出時,考慮的是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eCPM,而不是單價。

什麼是eCPM?先來看一個公式:

 

收入=PV ×點擊率×廣告單價=PV×eCPM

 

eCPM=點擊率×廣告單價

 

eCPM反映了網頁的盈利能力,就是每一千個PV能給您帶來多少收入。對於廣告來說,就是這條廣告如果在您的網頁上展示一千次能給您帶來多少收入。

 

在競價中eCPM最高的,也就是說能給您的PV帶來最多收入的廣告會勝出並展示。您之所以會看到低價的廣告,是因為這些廣告的單價雖然低,但是點擊率卻很高,所以eCPM高,同樣的PV量展示這些廣告的收入也更高。而那些單價高的廣告由於點擊率低,導致eCPM低,所以不會展示。

 

因此,如果您屏蔽了所謂的低價廣告,那些單價高的廣告會展示出來,您可能會看到廣告單價提高了,但是這些廣告的點擊率卻低很多,eCPM也更低,所以您的收入並不會提高,反而很可能會減少。

 

所以,在看廣告收入時,您應該看的是eCPM,而不是廣告單價,單價並不能反映廣告的盈利能力,屏蔽低價廣告也不是提高收入的辦法。

 

要提高廣告收入,最有效的辦法還是優化廣告的位置和尺寸,提高點擊率。提高廣告單價最好的辦法是做優質的內容,吸引更多的廣告到您的網站上競價,激烈的競爭必然會帶來更高價的廣告。屏蔽廣告只會減少競價的廣告數量,降低競爭,最終會損害您的廣告收入。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