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其四:通過電子郵件、微網誌、部落格,定期向你的顧客(及潛在顧客)發送新消息

  主要是要讓顧客"定期想起你",由於現在是個資訊爆炸的時代,他們有很多管道可以獲知想知的資訊,所以必須提供有效且有用的資訊來引起他們的注意力,最後達到他們購買的目標。

 

知其五:如果你的業務屬於全國性或者國際性的,建立多國語文網站就特別必要

  銷售頁面,其實就是一個24小時365天永不歇業的店面,若是屬於全球性的販售,語言的翻譯就十分的重要,只要在網路行銷上下足工夫,網站經營得宜,它可以全年無休的為你推廣產品或服務,甚至做到業務處理的部份,等到那時,就可以實現了"即使在睡覺遊玩的時候,鈔票如流水般的湧進",名符其實的躺著賺!  

 

知其六:時刻關注新的動向、機會,隨時掌握在產品生產或服務中,是否有更快、更好或更便宜的方法?  

        隨時的更新,追著潮流走,不停的改良,在這資訊快速的時代,不要被拋在腦後了。

 

知其七:儘量壓縮經常性開支

        即使是生意再好,可以基本的成本高,又不會運用行銷手法宣傳,最終會導致收支無法平衡,走向關門大吉的命運。  

~待續~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