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印鈔術.gif  

 

        部落格的廣告賺錢現在已發展得相當成熟,市場也陸續出現不同的部落格賺錢方式,使得更加的多元化,發展更加的完善。想要透過部落格賺錢,主要有四個部分:

 

一、部落格廣告賺錢
   
     在部落格上放廣告,靠著點擊及流量來賺取廣告收入,以目前來說,這是比較簡單也容易上手的,也較受許多部落客的青睞。

二、推薦貼紙賺錢
   
     顧名思義,就是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貼推薦貼紙,靠著瀏覽者點擊進去加入來賺取佣金,這也是屬於比較簡單的網賺方式之ㄧ。

 

三、填問卷拿紅利
   
      隨著部落格發展愈趨成熟,國內出現了以部落客為調查對象的市調問卷平台,部落客透過這個平台填問卷,可以賺得紅利點數,紅利等同現金可以在紅利網站免費兌換精選商品!



四、免費試吃試用,寫文章分享賺錢
   
     美食部落客在個人的部落格上分享所見所聞,除了幫店家打了廣告,用心經營久了,還會有廣告廠商找上門呢!


        在網路上,除了可以利用部落格來擁有收入之外,還有許多形形色色的賺錢方式,歡迎來聆聽免費的網賺講座,讓你的視野更加開闊寬廣。

點我報名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