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之前我是做麵包曾經學了4年左右,

花了不少時間在研究麵包以及蛋糕方面的知識,

所以非常注重流程這件事情,

第一段自我介紹,第二段的網路的網路概念,

這些都很重要,

不了解網路的特性以及方向,會多了很多時間在研究以及摸索,

甚至,會對互聯網失去信心唷.

經歷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研究以及心得告訴我,

自己本身到底想要在互聯網做些什麼,

自己腳色定位成哪一種類?

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因為它的影響真的會很深遠

可以花在網路上面的時間?

是資金很夠的商家?

是沒有資金的腳色?

是有自己的商品要賣?

是自己沒有商品要賣? 

是想賣實體的產品?

是想賣虛擬的產品?

想專精在網路的哪一個技術領域?...等等

只要你花心思一個一個寫下來,

寫的越細越好,因為這些準備可能花了你一天的時間,

但是這個可以釐清你的思緒,

以及你要執行的方向,保證你花在網路的時間你會知道,

當初花的這一天是值得的,

省去了我以前一樣忙的焦頭爛耳,回過頭來才發覺,咦..

這當初我如果先想好,在執行這樣不是省了我好多好多的時間.

不管怎麼樣的選擇都有不一樣的運作方式,

步驟以及方向下去操作,總之頭緒有了,後面就簡單了,

後續接著跟朋友們分享我的知識,選擇是什麼,可以有怎樣的方式運作..

 

免費講座

 

http://cornlin.net/


祝福你們囉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