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網際網路愈來愈發達,漸趨普及化的情況之下,有愈來愈多的網路產品走向免費的趨勢,成為新時代的一種商業特徵,免費的趨勢為目前的生活帶來前所未有的新感受,並且會引出巨大的作用。

  無論是internet2.0還是數位化訊息,在目前的市場情況下,只要是真的可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才會具有市場價值。現今市場上的用戶對於產品的需求不在滿足於簡單的功能的狀況下,人性化的服務成為了一種新選擇;這種"免費優質"的模式能為消費者的切實需要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因此在未來的市場上,其必將為商家在未來的市場上贏得更大的競爭力。

  純粹靠產品賣錢已經落伍了,對於用戶來說,"先付費後使用"的方式決定了這樣的產品只是少部分人的專利;對於一般消費者,真正免費、優質的產品才會是普通個人用戶的首選。作為一種新的商業模式,產品免費模式將消費者的利益放在首位,而傳統的"先付費後使用"的方式則將自己的利益放在首位。

  現今愈來愈激烈的商業市場上,真的要有競爭力已經變成為比產品的品質及服務方面,而堅持"先付費後使用"的老舊模式顯然已經面臨死亡的境地,這其中的原因就在於免費模式將用戶利益放在第一位,而傳統的"先付費後使用"則將廠家自己利益放在第一位。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