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 Tony Chien 出生於台灣,16歲時移民至美國。後因父親生意失敗,不得不放棄當醫生的夢想。大學畢業後,Tony必須找到一份工作馬上來維持他自己的生活開銷。但他對於這份工作沒有熱情,所以感到不快樂和深感歉疚。他在5年內換了 4個工作,在那段的生活歲月里根本沒有任何的喜悅可言。

 

  27歲時,Tony開始花很多的時間在研究如何網上賺錢,但在花費 6個月的閱讀和研究後,他並沒有在網上賺到任何金錢,他感到很沮喪,但是並沒有放棄;他開始參加一些以網路行銷類的課程,而且應驗這些課程確實奏效。之後,他的第一個月的網路收入為 210美元,這鼓舞他開始花更多的時間閱讀和研究這類的書籍。

 

  終於他在29歲時,他的網上收入遠遠超過他那朝九晚五工作的工資, 於是他便辭去那工作。辭去工作後,他持續好幾個月感到非常高興和激動。 大約 5個月後,他開始興奮死了。因為 Tony 在他30歲時就積累 了100萬美元的財富,並且他有足夠的空閒時間到任何他想去的地方。

 

  但是在這之後,他開始感到他有太多的空閒時間。他意識到,除了網路賺錢外他還需要做一些別的。經由教導朋友如何在網上賺錢,Tony逐漸擴大了他的教育版圖也愛上了教育學生,並使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好。現在,他在美國和/亞洲有著許多學生和朋友,並且在旅遊時互聯網上也同樣不間斷的幫他賺錢,此種生活方式,無論在經濟上或精神上,使他過著無限充實!

 

  現在,網賺達人Tony將現身說法,告訴你如何賺取財富自由與時間自由,讓大家也可以像他一樣享受自由的人生。

 

  2010年網賺達人Ethan Tony Chien 亞洲巡迴講座系列

免費講座線上報名:  臺灣地區  中國地區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