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SEO最忌諱的就是採取作弊的方式衝上排名,雖然一時之前會以最快的速度衝上去,但是無法持久,很快就會掉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網站有可能再也救不回來了,千萬別輕易嘗試,一步一腳印的腳踏實地往上爬,才會比較持久。

  到底是怎樣會被認為是"作弊"的行為呢:

1.一篇文章放入大量的關鍵字詞

在google的認知裡,只要關鍵字超過了文章字數的3%,就視為"過度優化",這是不合宜的行為。

2.關鍵字詞非單一主題性

無論是部落格還是一般的網站網頁,主題需要相同一致,過多類型的關鍵字主題,不僅讓讀者無所適從,也會讓搜索引擎不知道你到底是要表達什麼,促使排名遲遲上不去,站主也會對搜尋引擎失去信心了。

  只要多加注意以上兩點,確實的做到"單一主題"、"持續更新"、"不要做過度的優化",你的網站或部落格會慢慢的嶄露頭角的。

http://www.cornli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