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才可以百戰百勝,為了要在yahoo和google排行榜的前幾名,就要先瞭解敵方的習性,投其所好,這樣才可以往上爬,但是,他們到底是喜歡怎樣的內容?又不喜歡哪一些呢?經常聽到的網頁網站優化又是什麼東東呢?

請細細看來SEO需要注意的幾個要點。
1.保持網站網頁的活躍度,隨時保持最新的狀態,內容充實有料,讓蜘蛛可以時常的光顧,加快了網站往上爬的速度。
2.標題裡一定要包含關鍵字,文章內文關鍵字需標註粗體或是外加超連結,讓文章更容易的被抓取,自然而然的產生許多連結,但有點要注意,關鍵字不可以超過文章字數的3%,過度的優化反而成反效果。

3.找尋類型相同的網站、部落格,跟它做交換連結,盡量找PR(註)值高或者是網齡大的網站,這樣更容易被排到前面幾頁。

註:PR值是google為網站打的分數,從0-10分,愈接近10分代表google給的評價愈高,一般來說,若網站有3分,就已經是非常厲害哩唷!

http://cornli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