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部落格發展的日趨成熟,無名小站、痞客幫等知名網站竄紅,使用的人口有逐漸增加的趨勢,於是有人開始注意到利用部落格行銷,但有幾點必須要注意:

一、有沒有人看

  如果,你從來都沒有用過部落格,從零到有,要馬上進級成利用部落格行銷, 說實在的,確實有點難度,畢竟跟一般的無目的分享心情點滴的部落客不同,你是有目的性的,要做生意的,但是又不可以讓閱讀者討厭,所以要怎麼樣吸引人群過 來閱讀你的文章,就變成最重要的課題,必須以潛移默化的方式慢慢引導,針對目標客群,分享有用的資訊,並讓他們相信你且信服,進而達到交易的目的。


二、部落格行銷創意原則與技巧

  部落格裡的文章字數原則上界於300~500左右,不宜太長或過短,內容須有新意,千萬不可讓讀者一眼就知道你是要賣東西,要以分享的角度出發,展現出你的專業,吸引死忠的粉絲,願意一再的回部落格關心你的發文進度。

  發文以每天兩到三篇為原則,每天發文,內容以讀者有興趣的話題為主,保持部落格的活絡度,盡量不要中斷,如此經營一段時間,可以減少發文篇數,但最少還是要每天發一篇文章,以爭取粉絲的信賴度。

 

三、部落格行銷可以延伸到多方面

  類似的部落格文章,可以引導你想要推廣的產品裡,而且不特定要專一產品,只要可以坳的過,合理通順,怎樣的產品都可以推廣。

 

http://cornli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