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沒提供有價值的東西

不僅需要在網站首頁上強烈呼籲採取行動,你提供的產品還必須有價值,當他們考慮填寫你設置的購買頁時,答案得是“有價值的東西,所以一定要確保你提供的產品有吸引力才行。

 

六、雜亂無章和混亂的著陸頁

很多著陸頁的導航鏈接都很散亂,有過多的文字說明、圖片和導向其他服務的鏈接,通常都沒有將如何使訪客得到轉化作為核心重點。優化著陸頁,能夠提高轉化率。

 

七、貧乏的內容製作

搜索引擎和社會化媒體的社區都喜歡持續更新、新鮮有用的內容,對於大多數公司,這意味著從一個部落格開始,但也有其他方法來定期創建內容。無論如何,你不能只靠一個像靜態手冊的網站來銷售產品。

 

八、太少站外鏈接

它們幫助更多的人找到你的網站,並且這些站外鏈接也能幫助你在搜索結果中有更高的排名。制定一個計劃,創造有趣的內容,能夠促進其它人鏈接到它的內容,然後不斷重複。過段時間,你能吸引更多的鏈接,並建立一個更強大和優化更出色的網站。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