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在首頁標題中沒有關鍵字
一開啟網頁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首頁的標題,若此處沒有善加利用,是件很可惜的事情,因此網頁標題中要有能夠說明你文案內容的一些關鍵字。
但實際上,我們經常會看到很多行銷網頁浪費了這區塊,在首頁的標題上放公司的名稱或是些無關緊要的文字。


二、在大量網頁上優化了相同的關鍵字
網站的每個網頁是一個獨特的機會,為它優化一個獨特的關鍵字詞組。但重複使用相同的關鍵字詞組在不同網頁上,通常是做白工。


三、缺少社會化媒體鏈接

網路是一個社會化場所,你的網站應該出現在某個社會化媒體上面,也應該有個途徑能夠連接到你的網站在LinkedIn、Facebook、Twitter、YouTube以及SlideShare或更多這樣的網站,增加曝光量,還可以幫助你有更高的搜索引擎排名,使得更多人可以看到帶來流量。


四、首頁上沒有行動呼籲
一般來說,網站首頁獲得了比其它網頁更多流量,基於這個原因,它十分重要。
在網站首頁要吸引訪客們的注意力,並強烈呼籲採取行動,讓訪客們在指引下完成轉化。

~待續~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