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眼中,網路上堪稱為達人的,就屬那位年紀輕輕,就賺進第一桶金的Tony莫屬了,明明在網路上有成就,又比他厲害的這麼多,為什麼我要提他呢?難道,其他網路高手都不是達人了嗎?

其實不是這樣的,只要有辦法在網路上可以賺到為數不少的錢,我認為都可稱之為達人,但為何我只把Tony老師直接提出來?主要是由於他給予的資源多元化,不懂就老實說不懂,也會去尋找有所專精的人才合作,使得他與夥伴創立出的網路財富中的學員愈來愈多,平台內容也愈來愈豐富多樣化了。除了Tony會親自授課之外,也有其他不同專長的老師加入教導的行列,使學員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並在最短的時間內在網路上賺到錢。

不僅如此,Tony若發現了新好康,也會在課堂上與學員們分享,希望學員們都可以賺錢,利用網路上的免費資源,創造財富,增加更多在互聯網上的百萬富翁。

免費講座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