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好的文案會令人動容,反之,一篇爛的文案,讓人嗤之以鼻,要怎麼樣可以寫出好的文案,可以使人得到共鳴,讓他有種不買你的東西除了對不起自己之外,還對不起你。

  文案的撰寫,除了要有斗大聳動的標題之外,內容排序方面,也是不可以馬虎的,這是產品賣的好,賣不好的關鍵,大致可以分為下列幾個步驟:

 

第一步 標題

  標題必須要使人產生好奇,願意進一步的往下看,最好是有個故事性,建立出信賴感。

 

第二步 客戶見證

  請使用過的客戶把使用過的心得寫出來,最好要附上姓名、照片等以資證明。

 

第三步 產品描述

  要使用數學的方式,科學的語言,再搭配著圖片佐證,以利於產品的可信度。

 

第四步 產品價值包裝

  與他牌的產品做個比較表,讓客戶覺得這產品是物超所值,更加建立了購買的信心。

 

  以上四步驟,再搭配其他的行銷手法,把產品的知名度提高,有了人氣,也就增加了買氣,成為人氣商家,就指日可待了。

免費講座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