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ore than 5 keywords metatags on your pages

meta keywords列表裡超過5個關鍵詞。 (!應該很多網站的meta keywords裡都是設置比較多的關鍵詞的吧,尤其是首頁。)

12. Meta descriptions are the same on every page

每頁的meta description都是相同的。相同的meta描述也不是個SEOer會做的。 wordpress的meta優化可以參考這里和這裡.

13. Image alt tags that are way too long

圖片的alt標籤太長。對於圖片的alt描述幾個詞語就足夠了,過多的描述可能是堆砌關鍵詞的表現。

14. Keyword stuffing

關鍵詞填充。這個沒什麼好說的。要注意頁面的關鍵詞比率,但是也不用太刻意。

15. Hidden text, or almost hidden text

隱藏文本或者類似隱藏文本。隱藏文本在幾大搜索引擎中都是絕對被K的理由。我個人理解的類似隱藏文本應該是使用背景色的文本。

16. Hidden Links, or almost hidden links

隱藏鏈接或者類似隱藏鏈接。這個在Matt Cutts的一篇文章中也有描述。簡單的說就是不要讓用戶分辨不出你的鏈接而誤點。

17. Web server downtime too high

太多的當機了。網站和服務器的穩定對於網站被搜索引擎收錄以及關鍵詞排名都是很重要的。所以要選擇一個合適的服務商。

影響網站在搜索引擎中的表現的因素肯定不只是這些,還可以參考下影響搜索引擎排名的因素這篇文章。作為一個站長,或者說希望網站有較好表現的站長都是應該注意這些因素的。如果網站中涉及到了搜索引擎懲罰規定的,那基本就不用去考慮網站的關鍵詞表現了。防微杜漸,把好網站自身的質量關,避免網站隱患的存在才是網站立足搜索引擎的基本。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