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家說,邊唸書(或做功課)邊玩Facebook的孩子,學業成績比較差。(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蘇湘雲/綜合報導 

據路透報導,科技部落格TechCrunch.com指出,知情人士說,社群網站Facebook可能正在秘密研發製作自己的手機,或是可說是正在製作手機軟體並且與第三方合作生產手機硬體,但Facebook發言人Jaime Schopflin聲明否認說,並未開發手機,現有項目只有「與一些製造商更深入的整合」。

對於網路傳出Facebook將自己開發手機平臺,Jaime Schopflin說,Facebook的觀點是,如果有了社交功能,幾乎所有的體驗會更好,因此與現有平台和作業系統深入整合是一個提高體驗的好方法。 

Facebook目前尚未上市,但全球用戶數已超過5億,已經有很多手機上支援Facebook。TechCrunch.com的說法還說得更進一步,指出Facebook希望與手機聯繫人名單及手機的核心功能深入整合,這一點必須主導控制手機作業系統才能實現。 

Jaime Schopflin說,每當Facebook在深入整合時,別人就會說這是Facebook手機,因為這樣聽起來簡明扼要,但開發手機現在還不是Facebook正在做的事情。 

報導分析認為,Facebook的否認聲明類似於Google在去年的說法與行動,Google不斷否認媒體報導自己的開發手機計劃,但最後是推出了Nexus One手機。

http://www.nownews.com/2010/09/20/91-2647956.htm

http://cornli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