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合購是甚麼東東? 有甚麼好處?

物價漲、漲、漲!薪水不漲怎麼辦?省錢不減享受,團購、合購風氣正盛行! 您知道嗎?

那麼合購(團購)是什麼意思呢?

合購(團購)的意思,簡單來說,就是非常多的人想買一樣東西,結果透過有人告訴,或網頁說明得知,或廣播得知,或平面媒體得知,或透過一個網路媒合平台得知,或透過一個社團&發起人宣佈,大家一起來登記,付訂金,繳尾款,因為大家聚集一起買,團結力量大,以量制價,因而有降價得空間,也就是大家一起買,透過團體訂購來達到免運費或爭取更多折扣空間。

另外您也從中看出了一些端倪嗎?您可以在網路上找尋一些您覺得是不錯的產品不慣是國內或是國外,只要他是有利可圖,您也就可以撿便宜,台灣這些國內殺價技術部是蓋的,呵,也可以好好的運用這些平常看起來不起眼的小事情是可以讓你賺錢快速的方法唷~

讓你能夠更快速賺錢的策略免費講座

http://cornli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