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其實在網路上不應該出現的,它應該是被動式的讓客源自己流入,這樣的概念或許會讓許多人感到跌破眼鏡,但這才是網路行銷策劃的根本出發點,這是我們的首要目標,所有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拋棄行銷而努力著。

 

網路時代,你行銷不行銷有什麼意義呢?

  網路改變了世界太多,不論好的還是壞的消息,都以非常快速的方式散播出去,網路也改變了傳播介質,使口碑可以突破曾經的"時空"侷限並像核爆一樣,以幾何級數擴展並傳播。因此,網路行銷策劃人的第一個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口碑傳播在網路時代產生了質的飛躍。

 

當用戶成為行銷的主體,我們是否"行銷"還有什麼意義呢?

  網路廣告比傳統的廣告更加了解用戶的需求,也更明確的鎖定用戶,重視用戶的主導權,為用戶創造出價值,因此,我們在制定網路行銷策略時,應該是有一套系統規劃,漸進式的,並不斷的給用戶價值,並發掘新的用戶,實現長期網路行銷的實際效果,為了實踐,可以多加利用各種網路工具的價值,包括並不限於電子雜誌、用戶社區、用戶群組等,無論任何形式,我們的目標都是為了幫助用戶確立行銷的主體地位,然後逐步降低我們在行銷上的投入。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