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職業取勝

隨著社會的變遷,有些職業的價值愈來愈高,就會出現某一些領域的專家,要累積到財富就十分的容易,若是自身又不斷的進修攀升,相對的薪水也會跟著水漲船高。


2.
專利取勝
  所能提供的產品愈具有獨特性、實用性以及專業知識性技術特點,就愈會容易成功。


3.
套利取勝
  所知道熟知的投資市場遇多,並擁有一定的資金以後,在不同的投資市場進行套利性質的操作是實現快速致富的捷徑之一。


4.
資本取勝

利用資本市場融資,是快速積累財富的訣竅之一,若是公司有機會可以上市,那麼就一定要把握住時機使公司變強大。


5.
資源取勝
  要出奇制勝,本身擁有的資源是很關鍵的所在,要成為一個知名的作家,為了讓自己的文章有內涵與深度,平時資料的蒐集絕對不能少。廣義上的資源可以包括名氣(知名度)、比較獨特的技術、資金、人際關係、物質儲備等。


6.
借貸取勝
  有了好的思維、作法,但唯有缺乏資金時,必須要學會“借”。除了是金錢之外,還有許多的輔助也是可以用“借”方式讓自己可以快速的達到目的,只是要注意風險的控管,善於利用不同力量的人是比較容易成功的。

7.
合作取勝
  當機會來臨時,無法以個人之力把握時,適時的找尋合作的夥伴來爭取這賺錢的機會,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貪念而拒絕這合作的契機,進而放棄了這機會,應當珍惜每次的機會。


8.
出奇取勝
  與一般人有著不同的思維,在最關鍵的時刻能夠出奇制勝,平時善於觀察,發現機會且把握並且掌握機會。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