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Outbound links to poor quality sites

鏈接到低質量網站。鏈接到低質量站點甚至一些垃圾站點都會嚴重影響網站在google中的表現,甚至可能遭到被K的懲罰。


6. Too large a percentate of your outbound links are Nofollowed (note:does not apply to blog comments and forums, where this expectedbehavior)

大部分的導出鏈接被加上Nofollow屬性。 (此條對博客評論和論壇不適用,這些地方應該都加上Nofollow的。)
 

7. No coherent topic for your site

網站缺乏連續的話題。網站內容的連續性在google中也很重要。什麼都談什麼都有的網站必然不會是個精品網站,而且其原創率必然很受懷疑。

8. Too large a percentate of your pages with duplicate content

過多的網頁都是重複內容。雖然有人說複製內容不會影響到網站的關鍵詞排名和收錄,但是過多的重複內容肯定不是什麼好事。如果你使用的是wordpress程序,可以看看我的wordpress seo來避免wordpress複製內容的出現。

9. Too large a percentage of your pages with minimal content

太多的頁面都缺乏內容。 (這個翻譯的可能不正確?)短篇幅的文章必然涉及到內容質量高低的問題。每個頁面都是幾句話內容就結束,並不是一個高質量網站的表現。

10. Titles are duplicated

標題重複。應該來說注意SEO的人都不會犯這樣的低級錯誤了。

 

~待續~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