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做網站的人都很關心自己的站點在搜索引擎中的表現,尤其是做SEO的基本上每天都會查詢網站的收錄情況、關鍵字的排名等數據。

 保持網站的搜索引擎收錄量、保持和提高網站關鍵字的排名是很多站長的目標,並且為這些目標採用各樣的措施或者到處求醫求藥。

Eric Enge在最新一篇採訪google工作人員Adam Lasnik的文章總結中指出一般影響網站收錄排名的隱患因素有17條。這些隱患因素影響著很

多站點在google中的收錄情況。如果你的站點有以下的問題,也應該盡量修復或者優化,對於網站的google表現應該是有好處的。

1. Too large a percentage of your links are reciprocal

網站鏈接很大一部分是互惠鏈接。互惠鏈接在google中的權值已經越來越小了,而且如果網站上太多的互惠鏈接肯定會給google等搜索引擎不良印象。

2. Lack of high quality inbound links

缺乏高質量的導入鏈接。高質量的外部鏈接對於提高網站的權重和信任度有很高的作用。如果網站缺乏高質量外部鏈接,可能google會認為這個站點缺乏質量以及權威度。

3. Too large a percentage of your inbound links are not relevant to your site topic

大部分的外部鏈接與你的站點缺乏相關性。在搜索引擎優化過程的外部鏈接建設中,鏈接的相關性是很被重視的。

 


4. No outbound links

 

沒有導出鏈接。沒有導入鏈接會影響網站評分,同樣一個站點如果沒有導出鏈接的話,那也是有問題的。試想下一個閉關鎖國的網站又怎麼會是什麼高質量的網站呢?

~待續~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