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零售業適合評論或評等功能的網站,不適合社交型的Facebook,以免遭到對手惡意圍剿;產品種類多、功能又複雜的企業,則適合成立部落格,有助於與顧客對話,解決顧客的問題;想要打開知名度的小公司,想個發燒影片放在YouTube上,可讓行銷成本少兩個零;需要創造口碑的,在Facebook開個帳號,讓你朋友交不完。社群網站的威力日益強大,但並非每一種社群媒體都適合你,找出你與顧客溝通的缺點和特點,用對社群媒體,才能把顧客串聯起來的勢力轉變成你的行銷助力。

  深耕網路社群媒體,把顧客串聯起來的新勢力變成你的行銷助力

  網海茫茫,你要怎麼有效打動目標顧客的心?
  廣告不敵口碑,你該如何跟顧客搏感情、做朋友,同時賣東西給他?
  市場主角不再是企業,你該如何找出具影響力的人幫你做宣傳?

  網路社群媒體興起,企業又愛又恨,但這不是一場科技競賽,而是一場關係與誠信的競爭。傳統行銷工具愈來愈不管用,網路社群媒體可即時互動、傳播力更精準、成本負擔更低,將是企業重建顧客關係、打開知名度、贏得好口碑的最佳平台。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