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其八:你得有一批顧問,能在必要時替你出謀劃策

  你的網路創業顧問群必須要適時的提出計畫謀策,不一定要常態性的存在,但一定要在預知發現問題或出現瓶頸時,規劃出專業的建議來,擁有了這類的人,可以為你的創業之路護航,讓成功之路更加的順暢。

 

知其九:參加有關的培訓班或講座,閱讀有關書籍,一句話:要不斷"充電"                 

 現在是個資訊爆炸的時代,網路上的生態瞬息萬變,那網路行銷的手法也會推陳出新,因此,要不斷的充實精進自己的知識和資訊,迎合最新的消費型態。 

 

知其十:相信自己

  相由心生,只要相信自己,肯定自己,對自己採取正面的態度思維,認為自己行就一定行,絕不是其他人說的算。

 

知其十一:必須對自己的事業充滿信心,特別在經商交往中,對自己事業的興奮、激情和獻身精神,能潛移默化地對人家產生積極的影響。  

 

知其十二:誰不想同自己喜歡和信任的人做生意?

  建立信任感,這是很重要的,ㄧ個事業要長久的經營下去,最重要的是要有良好的信譽,消費者是聰明的,絕不會一再的受騙上當。

 

知其十三:交易成功後,請記得向顧客索取滿意的見證資料。這樣的資料可以是你威力無窮的行銷工具,也是擴大你的信譽的高效手段。  

 

知其十四:堅持不懈是關鍵,千萬不要輕易放棄!

  萬事起頭難,網路創業也不例外,只要堅持下去,不輕易的退縮,成功之路就會近在咫尺的。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