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就有說過,網賺行業從來都不是一個簡單的行業,

不但不簡單,而且還很特殊.網賺行業的特殊性在哪裡呢?

 

()國家從來就沒承認過網賺這個行業是正規的但它也是不違法的

 

()網賺行業的特殊在於它具有創業性的特點,因為網賺行業不可能跟現實的上班一樣每個月都有固定的工資拿,在網賺中如果你這個月不多動腦筋多去操作,那你這個月的收入就是0,你的努力跟你的回報成直接正比,但是自己感覺值得,而這一點正是網賺的魅力所在。

 

我們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一定要考慮好做這件事所產生的後果,而結果無非就是兩個:最好的結果和最壞的結果。網賺也是一樣的,在踏入網賺行業的同時,我們就應該在心裡上做好成功的準備以及失敗的時候該如何面對。

 

最好的打算:成功

 

成功從來都不是偶然,你需要準備的的東西非常非常多.比如我剛開始做網賺,並不是盲目地去操作別人的項目,而是靜心地把精力都放在學習基礎的東西上面去,我一直認為只有把馬步練好了,才能在學高深招數的時候收放自如。所以,打好基礎是成功的根源,無論是學網賺還是學其他東西,切記切記。有很多新手朋友總喜歡問,你覺得加入網賺行業需要多久才能賺到錢?我個人認為是,如果想在網絡中真正挖到金子,你起碼需要修煉1~2年,這絕對不是空話或者是在瞎扯。

 

第一年是打好基礎的一年,你學做網站、學HTML代碼、學PS,就算是學基礎的你也需要花上好幾個月,這是必然的;好前面的基礎學好了,接下來是學網賺思維和SEO,這二個網賺最核心的技術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需要在實踐中不斷總結的,也是需要好幾個月,因為單單你開始做正規站實踐SEO就需要幾個月,這也是必須的;所以,第一年你所要做的事情就是打好基礎,別指望日賺500了,因為你還沒達到賺錢的能力。

 

而真正賺錢是從第二年開始,之前的一年是做基礎練馬步,接下來是實踐,學習深層武學。當你基礎都打好了,你會發現無論你是在操作項目還是在推廣網站,都會覺得游刃有餘。用一據話來說就是,到那個時候不是你去找錢,而是錢自動來找你了。為什麼?因為你已經有賺錢的能力了!也許會有很多人鄙視我的說法,盡是胡扯,老子加入網賺沒一個月已經賺到XXX元了。是,我承認這樣的人會有,但是肯定不多。這些在剛剛加入網賺就撈到錢的人,我把他定義為“暴發戶”,“暴發戶”是什麼概念,說難聽點就是投機取巧。只是一不小心被你鑽到空擋撈了一把,但是你就認為你已經有立足網賺行業的本領了麼?當你再沒法鑽到漏洞賺錢的時候,你還剩下什麼能力?一個人能力強與不強,看的是這個人的思維模式,而不是單單看他的收入。

 

最壞的打算:失敗

 

假設本人今年22歲,我給自己定的目標是未來三年內成為一個出色的網賺人。目標誰都會說,但是我不光說我還用筆寫下來了。我做的最壞打算就是,即使我三年後失敗了,我也才25歲,25歲我輸得起!年輕沒有什麼是輸不起的,就看你有沒有這個魄力,有沒有這個勇氣!做好兩年不賺錢的準備,兩年後賺夠20年的錢.最壞的結果無非就是你這兩年什麼都沒得到,但是你積累了兩年失敗的經驗,只要再堅持一點點,距離成功還會遠麼?有的時候,成功是被逼出來的,不對自己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和潛力在哪裡。如何挖掘自身的潛力,那就狠狠地把自己逼瘋吧!誠如某個偉人說的,這個世界只有偏執狂才能生存!當然我說的話有些重了,每個人自身的想法都不一樣,而我是這樣嚴格要求自己的。 “一鳴驚人”的成語大家都知道,很多人都認為這隻鳥只是在默默無為地耗掉三年時間,殊不知它卻在這三年裡不聲不響的積累了經驗。要麼不飛,一飛就要沖天;要麼不鳴,一鳴則驚呆所有人!

 

當你做好最好與最壞的打算之後,你才能毫無保留地豁出去;成功了,那我的人生就會發生改變;失敗了,也就那樣,我還是原來的我,但是我積累了失敗的經驗;敢於堅持,我還是有機會成功。你,是否有“一鳴驚人”的勇氣與決心?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