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業是非常浩瀚博大精深,有很多想要進來網路的領域提到網賺這個詞都會聯想到 也難怪網賺這個行業到處都是保底日賺多少多少,有人講說一天賺上千元,完全都自動化都不需要自己參予。 好多培訓都是直接騙你沒商量。 這些在我的眼中其實可能性是有但不是很絕對百分比有1%就很幸運了。 投機取巧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在互聯網上面一定要腳踏實地的去做事,去思考以及研究。

   急躁,想要簡單就賺錢,是可能的但老師要真的讓您學習你也要夠勤奮,這在短時間是可以預見的,但不要被網賺這個詞給束縛住了,腦袋裡面光想著網賺,網賺,…想著發財,光想著每天保底多少多少就是因為這樣的念頭。 被騙不是因為別人多狡猾,是因為你太貪。
       
解決問題應該跳出問題之外,不防大家走出自己的小巷思維,跳出網賺去思考問題。 把精力投入到互聯網行業裡,那麼你的道路會越走越寬,如果你現在還停留在網賺這個階段,你將來會很渺茫,道路會越走越窄,最後不得不放棄互聯網。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