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團購真的很火,corn lin我今天也來寫一些。

 

想必對於groupon這種模式不用多介紹了,下面我們抽絲剝繭,一層層的分析。

 

國內消費市場現狀:

 

物美價廉質優仍是我們選擇商品與服務的標杆。雖然很多價格競爭、價格戰都是不利於市場發展的,但是我們要尊重現實,存在即合理,因為他們符合消費者的需求。而團購網站提供的商品或服務都是很低廉的,得到消費者青睞,所以造成了現在創業者的一擁而上。

 

團購網站為什麼低廉?

 

團購網站提供的商品或服務價格很低廉理由就是一句話:商家替我們買了單。商家為什麼要買單呢?因為他們想要藉助團購網站「賠本賺人氣」(當然部分商品服務還是有利潤的,只是很低)。「賠本賺人氣」的關鍵在哪?在於“人氣”,團購網站之所以商談把價格壓到很低的折扣,就是因為商家把利潤拿來換“人氣”了,人氣便是廣告營銷的費用。

 

團購網站要什麼?商家要什麼?消費者要什麼?

 

團購網站:要人氣,要盈利。

 

商家:要人氣,要盈利。

 

消費者:要便宜。

 

把這種groupon模式從頭到腳分析了一遍,分析用戶心理,把握消費者、商家和自己的三方關係。團購網賺便不是難事!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