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更多的新手的加入,網賺已經逐步走向了大眾化的進程。愈來愈多的網友已經把目光轉向了賺錢

隨著賺友的組織變大,網賺朋友們也開始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開始進行盲目擴張起來。

在此,corn lin我特寫這篇文章為廣大新手提供些許的幫助。 

 

有別於現實生活中,現實中,你付出了一天的勞動力,就有相應的報酬。

但是,你踏上網賺之路就應該摒棄這一想法。

網賺對於新手總是殘酷的,剛步入網賺,基本得不到什麼收入。我也感受過這種滋味,

我還是新手的時候,點廣告點一個多月, 也只是拿到了可憐的2美元,不過還是很開心,畢竟是網上賺的第一桶金。  

 

我想,作為網賺新手應該要知道,賺錢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三分鐘熱度是注定失敗的。

網賺前一兩個月也許你沒什麼收入,但是,這段時間是你摸索學習的時間,學到的比拿到的遠要多。

不要僅僅看到表面現象,因為你已經在累積網賺基礎財富了。

 

 

新手不要急於求成,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要抱著穩定,清楚的心態輕裝上陣。

網賺不能一夜暴富,一步一腳印最重要!有多則多,無多則少。

Corn lin一再提醒大家,需要的是耐性與韌勁,成功總是偏袒有毅力的人

 

想快速從網路新手脫身,不是沒辦法!而是要看自己是否有心?

Corn lin我也是從懵懂的新手慢慢對網路開始了解進而賺錢。

過程當然參加過很多免費;甚至收費上萬的講座。

但我還是建議,一步一步來,利用最低成本達到最高效益

 

 

網路印鈔術.gif

http://cornlin.net/

Corn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